参加活动:0 次 组织活动:0 次 签到天数: 1118 天 [LV.10]以坛为家III
|
发表于 2012-11-11 16:47:14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本年我都有去,我加班完畢,去到也晚上九點,我知道如果我跟人潮或者警察指定路線,三個小時也未必可以到蘭桂坊,所以我就繞過置地廣場,趁封路之前,跨越皇后大道中,然後找一棟大廈,有上下層出入口的,從1樓入,3樓走,走到文咸街,在那邊拍照一下,然後經過蘭桂坊公廁,越過了警察的防線,成功入了蘭桂坊.玩了兩個都小時,到11點我就離開中環,當時,來的人比數個小時之前更多.我就覺得奇怪,次日不是要上班嗎,為何這麼晚還這麼多本地人來湊熱鬧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