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色摄影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奥色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奥色摄影工作室专注创意婚纱摄影、个人写真、儿童摄影等,约拍13670213111
查看: 38557598|回复: 51

西藏之行——圣湖纳木措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2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1332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2-10-11 20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纳木错是中国第二大的咸水湖。位于西藏中部,湖面海拔4718米。湖的形状近似长方形,东西长70多千米,南北宽30多千米,面积1920多平方千米。湖水最大深度33米,蓄水量768亿立方米,为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型湖泊。“纳木错”为藏语,而这个湖的蒙古语名称为“腾格里海”,两种名称都是“天湖”之意。

期待已久的西藏游,终于如我所愿,并平安返回深圳。回来后,有人问我:你觉得这次西藏游值得吗?我犹豫了几秒回答了:值得。之所以没有脱口而出,是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用值得与不值得去衡量一次旅游。西藏,是很多人的梦想,我也与许多人一样,曾以为西藏是那么的遥不可及,是我心中的一个梦,其实没有那么难,买上一张火车票,兜里揣上三几千块,就够了,在55小时的火车旅途后,拉萨就会在你的眼前~自己要提前做好预防高反的准备~

纳木措是西藏之行的最后一站,因为前面的时间老陈一直高反,只好放到最后一天报了个团。一人180元,包中餐和来回车费,但是如果下次再去,我肯定不会跟团了。因为跟团就是时间很紧,让你起得很早,凌晨6点就集合,三四个购物点去掉半天时间,除去来回时间,只让你在纳木措呆一小时。纳木措的照片不多,导游让我们去的这一边,实在太商业化了,湖边满满站着的是藏民和白耗牛,假如你不想花钱坐在白耗牛背上,得跑远一点,不然你就没办法在湖边留影了。另外,在去纳木措湖边的路上,会有很多藏族妇女和小孩缠着你要钱~心里很反感,还遇到一个小孩追着老陈要钱,没理他,他便用一个脚挡住老陈,然后装作被卡倒了,在地上翻滚哭喊。继续不理他,没20秒便自己爬起来了。

圣湖还是纯净的,为了看一眼心中的纳木措,不容易。我们跑到比较边远的湖边上,留了几张影。走近纳木措,发现她还是很汹涌的,就像大海一样不停拍打岸边,不同的区别是,后景是有雪山的。圣湖,想要拍得好,还是要远距离或高位俯拍才能表现她的美,只能留给下次了。

有遗憾,才会想念。
1
DSC_0047.jpg
2
DSC_0057.jpg
3
DSC_0059.jpg
4
DSC_0063.jpg
5
DSC_0072.jpg
6
DSC_0078.jpg
7
DSC_0114.jpg
8
DSC_0131.jpg
9
DSC_0134.jpg

10-在大自然的怀抱里,人是多么的渺小啊!
DSC_0135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奥币 +3 收起 理由
阿浪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365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2-10-11 21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色友们加入奥色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好久没坐过沙发!

参加活动:2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1332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1 21:17:44 来自奥色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色友们加入奥色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kamhon 发表于 2012-10-11 21:09:40
好久没坐过沙发!

终于引得汉哥出动了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2-10-11 21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技巧:记不住奥色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奥色设为主页或者

没想到纳木错也那么商业了,照片很喜欢,是震撼的那种美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38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2-10-11 21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!!美丽的纳木错!!

莲子的照片让我的西藏梦愈发清晰,争取明年去一次!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735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2-10-11 21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技巧:记不住奥色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奥色设为主页或者

去了西藏才知道什么是蓝天。最后两片的云太给力了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365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2-10-11 22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技巧:记不住奥色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奥色设为主页或者

莲子,你有无嚐过那湖水,有几咸?

参加活动:2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1332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1 22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技巧:记不住奥色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奥色设为主页或者

kamhon 发表于 2012-10-11 22:27
莲子,你有无嚐过那湖水,有几咸?

没尝,怕被咸死,听其他尝过的人说了果然是咸的。还用来洗脚了。

参加活动:5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23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2-10-11 23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色友们加入奥色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纳木错.实实在在的美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67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2-10-12 00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技巧:记不住奥色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奥色设为主页或者

漂亮!!!美丽的纳木错!!

蓝天白云,雪山湖水,雄伟宽广,若能到湖边站上一会,闭着眼睛深深的吸一口气,,,我看舒服。

莲子的照片让我的西藏梦愈发清晰,争取去一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奥色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关闭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免责申明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无图版|手机版|奥色摄影网 ( 粤ICP备09131803号-2 )

GMT+8, 2018-9-22 09:39 , Processed in 0.266219 second(s), 5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