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色摄影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奥色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摄影如此简单!
查看: 7802|回复: 10

迷.迭.香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3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4-3-29 23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猪头天天 于 2014-3-29 23:54 编辑

迷迭香的味道。。。

天气不太好,没想到会突然的刮起雾和雨,所以,只有随便逛逛。但,确实是个散心的好地方。
之所以起这个名字,相信应该有不少采花的骚年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SONY 5N + CCTV 35 1.7
1a.jpg
323.jpg
553782312014032918111407_640.jpg
5537823120140329180902047_640.jpg
5537823120140329180913059_640.jpg
5537823120140329180924059_640.jpg
5537823120140329180934072_640.jpg
5537823120140329180944065_640.jpg
5537823120140329180954030_640.jpg
5537823120140329181008042_640.jpg
5537823120140329181046010_640.jpg
5537823120140329181054027_640.jpg
wew3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6 奥币 +6 贡献 +6 收起 理由
莲子 + 6 + 6 + 6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参加活动:121

组织活动:3

签到天数: 133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4-3-30 00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技巧:记不住奥色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奥色设为主页或者

这个调子真清新舒服

参加活动:121

组织活动:3

签到天数: 133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4-3-30 00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特表现良好,加分赞啊

参加活动:82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134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4-3-30 13:59:08 来自奥色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片,感觉不错!

参加活动:8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20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4-3-30 14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技巧:记不住奥色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奥色设为主页或者

格调不错!欣赏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314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4-3-30 16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色友们加入奥色Q群,入群方法看这里>>
豬頭 照片的風格很創新!

給人有另一欣賞角度!


参加活动:3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30 23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son 发表于 2014-3-30 16:13
豬頭 照片的風格很創新!

給人有另一欣賞角度!

比较另类是吧。。

哈哈。。

我嘎风格嘛,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314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发表于 2014-3-31 00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头天天 发表于 2014-3-30 23:03
比较另类是吧。。

哈哈。。

確是比較少人走這路線!

不過在香港也有不少人走這風格!


参加活动:3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31 09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技巧:记不住奥色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奥色设为主页或者

jackson 发表于 2014-3-31 00:14
確是比較少人走這路線!

不過在香港也有不少人走這風格!

系阿。所以唔系好多人都接受得到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45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4-5-7 16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技巧:记不住奥色网址(www.aooshe.com)咋办?点击把奥色设为主页或者

拍得真好呀,有点悠然自得的感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奥色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关闭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免责申明|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无图版|手机版|奥色摄影网 ( 粤ICP备19107064号 )

GMT+8, 2021-12-7 14:43 , Processed in 0.041796 second(s), 5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