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 发表于 2012-6-25 18:17 这次MD穿什么衣服啊
色界小民 发表于 2012-6-25 19:09 谢谢组织!我住在龙岗区,不参加说不过去。顺便问问:我能带两个同事参加吗?我可以再多交20个奥币{:soso_e ...
大头 发表于 2012-6-25 19:15 多多备纸巾
蜀都鹏壹男 发表于 2012-6-25 19:28 擦汗吗?带一条大浴巾总该够了吧
独孤一郎 发表于 2012-6-25 19:34 好活动要支持! 今次活动我没时间参加了,29号去云浮。
莲子 发表于 2012-6-25 19:57 8ss8回答了:大棉衣
莲子 发表于 2012-6-25 20:03 色界小民:现在还有名额,叫你同事在奥色注册,通过正常活动流程报名喔,谢谢支持!
色界小民 发表于 2012-6-25 20:56 注册啦,好像无权利访问此页,郁闷不?
莲子 发表于 2012-6-25 21:34 要去邮箱激活一下就行了
莲子 发表于 2012-6-25 20:04 又去游大好河山了,羡慕。
kamhon 发表于 2012-6-25 20:14 这活动真火爆,只两三个小时就20人报了名!
独孤一郎 发表于 2012-6-25 21:42 是的,7月7号再一起参加活动了。
承阳 发表于 2012-6-25 21:46 三个半钟,报满了30人~大伙都很色
kamhon 发表于 2012-6-25 23:36 下次再找个穿棉大衣羽绒服的商场开业试一下,测试色色度!
雕侠! 发表于 2012-6-26 00:24 这活动。。。。还没反应过来就人满了
tony张 发表于 2012-6-26 06:28 又是一次好活动我要报名
红旗 发表于 2012-6-26 11:22 啊,好快呀,半天就满满当当。报个候补如何
枕头 发表于 2012-6-26 11:38 怎么找不到报名的地方呢?
tony张 发表于 2012-6-26 12:30 我也找不到报名的地方呢
alan 发表于 2012-6-26 16:58 来晚了啊,我要报名
Elian-Tinwin 发表于 2012-6-29 18:11 明天我有急事需要处理,去不了了。已经有人代我去。群里的 e点风格
情系鹏城 发表于 2012-6-29 11:27 我也要参加,可否能通过。
q567q 发表于 2012-6-29 11:43 主要跟大家见见面了,很久没有参加活动了,申请参加
奥色摄影 发表于 2012-6-29 19:45 有事需要请假的色友请自己取消报名,系统会自动把名额让给其它色友,不接受代人参加!谢谢支持。